close

  「噠噠噠噠噠噠噠」纖細手指不停的在鍵盤上游移,聊天室的對話不停更新,沉浸在網路世界的女孩,不打算離開──永遠。


  「琳,不要再玩電腦了,出來吃晚餐。」從廚房走出來的媽媽喊著,油膩雙手一邊抹著圍裙。

  「恩,我這就關機。」琳隨口敷衍著媽媽,手指卻還是不停的游移在鍵盤上,完全不打算關機母親似乎也不奢望女孩會關機,搖搖頭,準備去吃晚餐。

  趙琳,國三生,由於長相醜陋、個性陰沉而遭到排擠,不過沒關係,她有網路,網路比現實棒多了!可以隨便亂說、亂罵,也不會有人知道是我說的,要做什麼就做什麼,不需在意他人眼光,也可以將自己化身成超級正妹!

  她最喜歡的就是在網路上散撥謠言,她現在是人氣超高的美女小琳,只要說一句話,那些笨蛋馬上就當成聖旨般照做;只要說討厭誰,對方立刻就會被大家檢舉、封鎖。自己就像是女皇,一切的一切都要照我說的做!

  「叮!」右下角的私人聊天格亮了起來,趙琳點進去,卻看到對方寫著:「我在看著你。」,翻翻白眼,這類的話語,早就看過n遍了。每天都被一些瘋狂粉絲狂「密」自己,「我愛你」、「你在我心中」、「我一直都在」...這類噁爛文章早就看到吐了!

  打上「什麼啦!人家會怕>///<。」這句肉麻話,趙琳就下線了,熟悉的動了動滑鼠,完成關機。

  黑暗的房間裡,原本該關機的電腦亮起來,聊天室的最新對話寫著:「好好吃晚餐吧......我說過了,我、在、看、著、你、喔」。

老鼠、貓(1)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