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鈴鈴鈴鈴鈴鈴!」六點半,鬧鐘準時響起。趙琳不情願的按下按鈕,準備去學校──那個爛地方!

  吃完媽媽煮的蛋包飯,喝下牛奶,七點,去學校。

  走進九年六班,立刻受到大家的譏笑。「呦,醜女來了~!」班上的活寶孫力剋大叫,順便撞了趙琳一把。

  「哈哈哈!孫立剋說得好。哀噁~別過來」而班花吳庭瑜也跟著起鬨。其他人她走進來,立刻退避三舍,用有色的眼光看著趙琳。

  從小就被受嘲笑的趙琳不想理那些幼稚鬼,自個兒坐在位置上,拿出花了她兩萬元買的i phone4s,想要玩玩遊戲,不理那些人。

  吳庭瑜走過來,一把搶走趙琳的i phone4s,「你才不配用這麼好的手機!這支手機......就給我吧!哈哈!」班上同學也跟著笑起來。

  趙琳不想理他們沒錯,可是她還要她的手機啊!「請還給我!拜託。」趙琳說著。

  「哼!你說還就還啊?我說不還!反正也沒人會跟你聯絡吧?」 吳庭瑜說著,又是一陣大笑。

  趙琳急了,伸手去抓,卻抓傷了吳庭瑜的右手。「啪!」清脆的聲音響起,原來吳庭瑜打趙琳一巴掌!「居然敢抓我?!你這個醜女!」,吳庭瑜說完便把i phone4s往地上一摔──壞掉了。

  一旁的孫力剋看見,一聲令下,壯碩如牛的陳威浩便抓住趙琳的雙手,使她無法動彈,肥短的雙腳不停地在空中亂踢。

  吳庭瑜便往她身上踹!一腳、兩腳......,趙琳吃痛的流下淚,昏過去了,而在昏過去前,趙琳發誓,一定要狠狠報復他們!

   回到家,趙琳打開電腦,登入「小琳」的帳號,打上:「各位安安,聽說理正國中的九年X班有非常嚴重的霸凌現象,小琳覺得好不應該!但小琳沒有公布是哪一班、哪些人,是希望他們能夠改過自新,畢竟霸凌是不對的!((氣!」,趙琳按下發佈,立刻有一堆人問,「是誰?」、「就算小琳心地善良,不說是誰我,但我一定會一定會把他們揪出來!」、「真是敗類!」、「丟不丟臉啊他們?」之類的話。

  不過他們不可能會知道,因為早在辦這個帳號時,她就已經設定成班上那些人看不到!他們絕對不可能改過的!趙琳嘴角勾出一抹狡黠的笑容......。

  趙琳離開房間,準備下樓去看看電視。黑暗中,聊天室的燈又亮了,寫著:「妳已開啟了......開啟了開啟了開啟了開啟了開啟了開啟了開啟了開啟了開啟了開啟了開啟了開啟了開啟了開啟了!

    老鼠、貓(2)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