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在教室前,趙琳嘴角勾起一抹狡黠的笑,不漂亮的她這一笑,讓人更加反感。

  「唰!」打開門,只看見每個人都是愁雲慘霧。哈哈!誰叫你們叫把我手機摔壞,這只是你們的報應!

  昨天趙琳吃完晚飯,便回房間繼續玩電腦,只能說網路很好用也很恐怖,「小琳」發完文後半個小時,網友們便找出了幾個主要欺負一位叫趙琳的女孩的人。哈哈!一群豬頭!「小琳」就是趙琳;趙琳就是「小琳」啊!

  那幾位加害者分別是活寶孫力剋、班花吳庭瑜、壯碩的陳威浩以及太妹李靜姝,這三人的臉書在昨天晚上時不但被眾多網友砲轟,被檢舉、封鎖,甚至有人揚言要「」他們!

  而班上同學看見欺負趙琳的人都被這樣公幹了,那排擠趙琳、嘲笑她的自己會不會有事?!

  

  趙琳一踏進教室,所有人立刻處於緊繃狀態,整個教室安靜到不行。現在誰敢再動她啊?如果自己再繼續欺負她的話......想到就可怕。

  「大家早!」趙琳故意用很無辜、很開心的聲調與「同學」打招呼。

  李靜姝突然站起來,衝到趙琳面前,直接賞她兩巴掌!這下,全班都為李靜姝到抽了一口氣,現在去打趙琳,不要命嗎?

  「你這個賤人!居然害我被大家公幹!你給我去死、去死!」說完李靜姝用力的踹的趙琳肚子一腳,「我表姊跟我說,有個叫做小琳的女生說我們班有霸凌現象,你的名字叫趙琳,說!你是不是那個小琳?!」李靜姝說著說著竟哭了出來。

  「如果......我說是呢?」趙琳不穩的站起來,對著李靜姝笑......

          老鼠、貓(3)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