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說:對,就是我。你們要怎麼辦?」趙琳瞇著眼,看像李靜姝四人。

  「靠!就是你這醜女說的?」陳威浩衝過去抓住了趙琳的領子。吳庭瑜和孫立剋急忙拉住他。

  「威浩,你冷靜點!」孫力剋大喊。「冷靜?你要我怎麼冷靜?你是沒看到校門口那些記者嗎?!」陳威浩不甘示弱的回吼。「......我怎麼知道事情會變成這樣......」孫力剋跌坐了下來。

  「好了,放開我,你們沒有證據說我是『小琳』,從頭到尾錯的一直都是你們。」趙琳冷冰冰的對著四人說。「嗚嗚嗚~我只是一時好玩啊!趙、趙琳,你去跟那些媒體說,說我們根本沒有欺負你好不好?好不好?!拜託你!」吳庭瑜也跟著崩潰起來,上前緊抓著趙琳的肩膀,瞪大杏眼。

  「不要。你們長久以來這樣欺壓我、霸凌我,我為何要幫你們說話?」趙琳挑起笑容。

  「混帳!囂張什麼?你以為自己很強嗎?我現在就打得你說不出話!」陳威浩趁著沒人抓住他時衝上去,揍了趙琳一拳。「碰!」結實的一拳重重落在趙琳的臉上,趙琳撞上教室的門,嘴唇被嚴重的咬破,血緩緩流出。忿忿的瞪著陳威浩,「你以為現在會有人站在你們那兒嗎?記者都待在門外,我一出去,大家都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陳威浩發現同學們都面面相覷的假裝不知道,一瞬間,陳威浩知道自己被背叛了。

  李靜姝和吳庭瑜都哭了起來,而孫力剋握緊拳頭,濃眉緊緊地揪在一塊兒。陳威浩大拳擊上牆壁,再拿起,細細血絲印在上面,「啊啊啊啊啊啊啊──────」

  趙琳不知何時已走出教室朝大門口前進,本來冷冰冰的眼睛變成了哭紅的雙眼,記者一看到趙琳,便蜂擁而上,攔都攔不住!

  無數鎂光燈打在趙琳身上。「嗚嗚嗚...」趙琳哭得更加委屈了,「趙琳小妹妹,請問傳言你被班上同學嚴重霸凌是真的嗎?」、「請問妳臉上的傷口怎麼來的?」、「你會原諒欺負你的同學嗎?」記者們拿著麥克風不停地發問。

  「我......」,趙琳低著頭,因為怕記者看到自己的笑容啊!!

         老鼠、貓(4)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